银河系说喜欢这花

单纯为爱发电的戏盆写手

[银闪]你是我想闯入的生活 Chapter28

银河系闪耀星/轩翔

双A

勿上升






救赎向

双结局




你一定要是被爱的那个










严浩翔只想抱抱宋亚轩。


想起宋亚轩之前感冒时候自己问他为什么不告诉父母他的含糊其辞他就难受。


自己那时候戳到他痛处了吧。


没有人照顾所以什么事都不乐意说。


生病了还不让他告诉别人怕别人担心。


宋亚轩越是这样严浩翔越是心疼。


他是一个在爱里长大的人。


或许没有办法体会宋亚轩所经历的一切,那刻骨的痛楚。


但他会用自己的怀抱去安抚他。


他希望他永远是被爱的。


“抱歉我之前,不该跟你提你父母的”,严浩翔搓了搓宋亚轩的后背低声道。


宋亚轩轻轻的“啊”了一下:“你又不知道,没必要自责。”


“说出来好受些了吗?”


“嗯,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宋亚轩笑了笑,尽管严浩翔看不见,“可能因为遇到了你们吧,我之前的时候啊,别人提起这种事就会很烦,但我会忍到晚上的时候再去发泄,我一直瞒的不错,爷爷没发现过,姐姐也没有。”


“怎么发泄?”


宋亚轩也想含糊其辞的混过去:“就正常发泄啊,发发脾气什么的。”


“你在说谎。”


严浩翔的语气中的肯定让他几乎晃了神。


“你手指指节上有疤,而且是几年都没好全的疤。”


“我,”,宋亚轩没想到严浩翔这么仔细,妥协道,“锤墙发泄,什么时候发现的?”


“在你发烧趴在桌子上那次,我看见你手上有伤了。”


“哦,合着你早就看到了,一直没问在这里等我呢?”宋亚轩笑道。


“没有”严浩翔说道,“我当时只是以为你不小心擦到了,后来偶尔会看见你右手拿笔的时候在抖,中指骨节是肿的,猜到的。”


宋亚轩倒是真没想到自己瞒天过海快几年的事就这么被一个认识不到半年的人发现了。


严浩翔突然卸了力,他退后两步,双手搭上宋亚轩的肩膀。


少年的眼底满是青涩。


却拥有数不清的勇气与坚定。


“你身后有我们,永远都有我们,即使人不齐你身后也会有人支持你的”


宋亚轩笑了笑。


突然走上前两步双手张开给了严浩翔一个坚实的拥抱。


我知道啊。


傻子。


宋亚轩觉得自己还挺幸运的。


上帝让他拥有一个悲惨的童年,却让他在每个阶段都遇到了爱他的人。


爷爷,表姐,再到现在的严浩翔,夏修雾,A中的所有朋友。


宋亚轩庆幸自己从未有过想离开的想法。


因为那样就会错过这踏光而来的救赎了。




严浩翔连自己后来怎么回的家都不知道。


就记得宋亚轩最后心情很好一般的笑着往他手里塞了颗柠檬味的糖,让他早点回去之后就消失在了自己的视线里。


自己倒是被宋亚轩这个拥抱吓了一跳。


魂飞魄散一般呆滞的回到家栽进床里又开始思考起过往的种种细节。


比如在群里聊天时大家都在抱怨自己父母又怎么怎么唠叨了的时候,宋亚轩那一句当时看上去毫无问题现在却发觉格格不入的称呼,“家长”。


(这是真的,我发现我身边父母离异的朋友都会称呼自己的抚养人为家长)


比如再聊最近父母又给自己报了多少多少补习班的时候,宋亚轩那句轻飘飘的“我家长不管我这些”。


严浩翔懊恼着为什么自己这么晚才注意到这些。


又想到自己跟宋亚轩说的话。


整个人卷进被子里无声的嘶吼着太羞耻了。


手机收到信息响了一声,严浩翔滚到桌子旁边够到手机点开消息。


宋亚轩:谢谢,早睡,晚安


简短的六个字一瞬间让严浩翔大脑短路。


这是宋亚轩第一次跟他说晚安。


严浩翔咽了下口水:晚安,别不开心了


随后手机就被扔到了一边没人要了。


因为他的主人已经快癫狂了。


严浩翔知道他今晚八成是睡不着了。


无所谓反正放假了。


去他的睡觉吧。


宋亚轩回家拿出手机才看见夏修雾和赵博文各自的超长小作文。


一看就是坐在一起抄袭的,宋亚轩心里笑着想道。


宋亚轩没拆穿,一字一句的读者,鼻尖却一点点涌上酸意。


文笔并不好,甚至有些逻辑错乱。


但是真诚又殷切。


他们太好了,好到宋亚轩之前碰到的所有同龄人都比不上的好。


然而宋亚轩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善意了。


最后还是回了谢谢。


思来想去还是给严浩翔也发了一条。


没想到过了几秒就收到了回复。


宋亚轩想了想,手指点了几下:嗯,晚安


那边没回复了。


宋亚轩看了看对面的屋子,灯暗着,大概是睡了。


索性自己把灯换成了夜灯模式之后上了床。


宋亚轩盯着那灯突然想起。


自己第一天来的时候还要开着灯才能睡着。


现在已经能适应昏暗了。


严浩翔,你的能量真是强大啊。



大半夜的严浩翔最终还是没睡着,踮着脚下楼顺了瓶果汁回房间之后就打开手机打算找个夜猫子聊聊天,转头就看见自己那初中同桌李炎喻正在朋友圈大骂自己的菜鸡队友,就给他发了条消息。


两秒钟之后李炎喻就回了


李炎喻:咋了翔哥


李炎喻:你是不知道啊气死我了那什么傻逼队友


李炎喻:我都都开团了这几个逼居然还他妈在蹲草。


李炎喻:蹲那拉屎便秘一样特么死不出来。


李炎喻:给自己挖坟呢我真服了


李炎喻:对了翔哥你找我有什么事


李炎喻:翔哥你咋不说话


严浩翔:你给我说话的机会了吗……………



李炎喻:对不起翔哥,有啥事你说


严浩翔:帮我查个人的初中


李炎喻:谁啊,把你揍了吗?不可能啊就你那战力,一个挑五个都没问题


严浩翔:闭上你的嘴


严浩翔:我喜欢的人


李炎喻:哦好


李炎喻:?


李炎喻:?


李炎喻:?


李炎喻:?


李炎喻:?


李炎喻:!


李炎喻:!


李炎喻:!


李炎喻:!


李炎喻:!


严浩翔:你有病啊


李炎喻:今天七星连珠吗?


李炎喻:严浩翔居然有喜欢的人了


李炎喻:今天我去买彩票肯定能中八百万


李炎喻:疯了疯了


李炎喻:我绝对在做梦


李炎喻:一会血腥玛丽是不是就该出来了


严浩翔:滚


严浩翔:脑残才去骗你这个傻逼


严浩翔:我喜欢的人是男生


李炎喻:我操


李炎喻:劲爆


李炎喻:难怪你对那群女生没什么意思呢


李炎喻:合着你是弯的


李炎喻:我居然跟一个弯的做了三年哥们!


李炎喻:老实交代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严浩翔:滚一边去


严浩翔:这个自信也要看脸


严浩翔:你查不查


李炎喻:我查


李炎喻:我当然查


李炎喻:让我看看是哪个帅哥深得我翔哥的心啊


严浩翔:宋亚轩


李炎喻:行


李炎喻:你等我一会


李炎喻:等一下


严浩翔:?


李炎喻:你说的是那个,父母离异,然后,每次开家长会都是他爷爷来开,性格孤僻的那个宋亚轩吗


严浩翔:?


严浩翔:不是你光说有个毛用


严浩翔:图片,发来


李炎喻:你等一下啊我翻个聊天记录,我小学一特好的朋友好像跟我提起过他,他们俩好像在一个初中,还发给我过他偷拍的照片


严浩翔:行,快点的


严浩翔看着李炎喻的评价皱了皱眉。


不得不说李炎喻这种不喜欢清聊天记录的人翻图慢是真慢,但也真能找到


严浩翔几乎一眼就确定了是宋亚轩。


李炎喻:那就对了,他是A大附属中学的,也是市重点


李炎喻:你怎么喜欢他啊


李炎喻:你知道他初中啥样吗


李炎喻:不是你们俩怎么认识的


严浩翔:我们,住对门,他年二我年一


李炎喻:不是吧我去


李炎喻:等一下


李炎喻:他该不会就是你说的那个


李炎喻:开学第一天就把你过肩摔了的那个跟你中考分数就差了一分的那位神吧


李炎喻:我去


李炎喻:这么牛逼了吗


李炎喻:他初中被孤立来着


李炎喻:他们学校还有论坛呢


李炎喻:你可以上去看看,我发个网址给你


李炎喻:帖子里全是说他怪人的


李炎喻:我朋友也不太清楚到底为什么


李炎喻:反正他说他三年没跟他说过一句话


李炎喻:除了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的时候


李炎喻:女生都私底下说他长得帅但性格不好


严浩翔:?


严浩翔: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还好吧,他会跟我们说话


李炎喻:他大概是那种有问题就回答你绝不主动挑起话题的人吧


李炎喻:我朋友跟我说吧他们班里没人主动跟他说话


李炎喻:原来是这样


严浩翔:你别说好像还真是


严浩翔:我开学前陪张真源那家伙去买吉他来着碰到他在里面弹吉他,就进去跟他聊天了


严浩翔:他第一句话是赶我出去


李炎喻: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炎喻:堂堂严浩翔也有被赶出去的那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炎喻:我不行了,如果这事发到我们初中群女生会不会去网爆他啊


严浩翔:所以你敢说就完蛋了


李炎喻:我是什么人你还不清楚吗


李炎喻:口嗨型玩家


李炎喻:你喜欢上他了?


李炎喻:为什么啊


李炎喻:因为脸?


李炎喻:你也不是那肤浅的人吧


严浩翔:你管我


李炎喻:你大半夜来找我不就是来跟我取经问怎么追人好吗


严浩翔:……但你谈的全是女的


李炎喻:哪有什么关系我是男的啊


严浩翔:我不是吗?


李炎喻:我的意思是


李炎喻:男人更理解男人,这个追起来应该也更好追一点


李炎喻:首先你要确认人家是不是弯的吧


严浩翔:算了料你也没用


严浩翔:我就是来问问他初中的情况的


李炎喻:你不会是知道点什么内幕吧


严浩翔:我知道的内幕多了去了


严浩翔:睡了


严浩翔:再见


李炎喻:?


李炎喻:你特么刚刚吊起我胃口就跑了?


李炎喻:严浩翔你特么做个人吧


李炎喻:我去你妈的


接下来严浩翔早已料到李炎喻就要开启脏话模式,反手开了个免打扰一觉睡到正午,脑子还迷糊的爬起来看了眼手机就看见三百多条免打扰一直骂到凌晨


严浩翔倒是笑了。


开免打扰真是英明的行为。



------------



To Be Continue

评论(13)

热度(2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