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说喜欢这花

单纯为爱发电的戏盆写手

[银闪] 你是我想闯入的生活 Chapter5

银河系闪耀星/轩翔

双A

勿上升





救赎向

双结局





和你待在一个空间里时间总会莫名的慢下来









“都考完了你们俩能不能别想了”夏修雾走过来一下子勾住严浩翔的脖子压在他身上,严浩翔正在喝汤就被呛到了,不停的咳嗽。


赵博文赶紧起来把夏修雾从严浩翔身上揪起来,宋亚轩不停的拍拍严浩翔背递给他水,严浩翔来不及确认这是谁的水就直接灌了,宋亚轩顺着严浩翔的脊背来回顺了顺,见严浩翔不咳了就把杯子收回来塞进包里。


“夏修雾!我喝汤呢!”严浩翔半生气的踹了夏修雾一脚


苏澄坐在收银台后面,手背半撑着下巴,无动于衷的看着严浩翔和夏修雾你追我打,宋亚轩坐在座位上毫不动摇的吃着面,有时候却弯着眉眼看向严浩翔,赵博文试图拽住夏修雾,眼神里却是藏不住的羡慕




出了店夏修雾趁着严浩翔喝水又拍了他一下,严浩翔这次学聪明了没马上喝,直接把水往宋亚轩手上一塞就去追已经飞出去的夏修雾。


“停!”夏修雾张开双手伸出来,喘着粗气,“我不行了,坐会坐会”最终夏修雾投降了,坐在了路边,严浩翔没坐,蹲在边上,手伸直搭在膝盖上,头微低,微微喘着气,风归过来时凉快很多,也带走了疲惫。


“别那么疯”宋亚轩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严浩翔回头时没找好平衡,惯性往后一摔


“小心点”宋亚轩已经站在了他身后拉住了他,严浩翔顺着他的手站起来


“知道了”


“严浩翔”


“嗯?”


“国庆,饭能去你家吃吗?”


“当然可以啊,不过你姐姐不是明天就回来了吗”


宋亚轩摇摇头:“这几天疫情又严重了,我姐那边封城了,回不来,还不知道要封多久”


严浩翔想了想:“其实你可以住我家的”


“哈?”


“你别多想,我们家有个空房间的,本来是张真源那货的,不过他这几天要出去玩,肯定不来,他那个房间什么都有”


“你确定吗”


“确定,来吧,我们俩一起学习啊”严浩翔眼睛湿漉漉的看着宋亚轩。


“好”


晚上,宋亚轩什么也没带,就带了自己的各种卷子以及其他的东西敲响了严浩翔家的门,又被严母慈爱的看了很久


“就这间”严浩翔推开自己房间对面的房门,侧身让宋亚轩进去。


“谢谢”


晚上十点半,严浩翔敲了敲宋亚轩的门:“亚轩?一起去走走吗?坐一天了吧”


“等我一下啊,一道题”


严浩翔锁定推门进来,习惯的坐在张真源的床上,身子前倾看着宋亚轩做题。


凑的很近的严浩翔突然发现,宋亚轩的身上有柠檬糖的味道,没忍住笑了一下


“笑什么”宋亚轩的笔飞快的动,笔尖的声音沙沙的划过纸张。


“没什么”严浩翔回答他,躺下去嘴角却仍抑制不住上扬。


果然长得甜的人身上就带着甜的味道啊



小区内只有几盏小小的灯落在草地上开着。


“好黑”宋亚轩嘟囔着。


“有灯的啊”严浩翔疑惑的指着灯


“不够”


“好啦,你要不要去荡秋千”


“都行”


“那就去吧”


秋千是塑料的,用麻绳挂着,荡起来没有声音,宋亚轩双手抓着绳子低着头看自己的鞋子,严浩翔倒是脚一蹬就荡起来。


“你不玩吗”严浩翔一边荡一边问他。


“不要,会飞出去的吧”


“噗”严浩翔倒是被这话惊的差点飞出去,放缓速度,“不会的,抓紧就不会了”


严浩翔从秋千上跳下来绕到宋亚轩身后去推他,宋亚轩死死蹬着地面不愿意。


“再动我就踹你了”


宋亚轩想杀人的目光看过来,严浩翔一激灵松开手双手举起来赔笑道:“不动了”


严浩翔重新坐回秋千上:“为什么要开灯睡觉啊”


“一是晚上有些看不见,二是晚上容易躁郁”


“躁郁?”


“嗯,莫名其妙的很烦,会控制不住想把东西砸出去”


宋亚轩探头看着严浩翔,严浩翔下意识缩了缩:“你现在不会想把我砸出去吧”


“不想”


不但不想,而且心里相当的平静。



---------



To Be Continue



---------

一个补档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五个没了

评论(15)

热度(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