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说喜欢这花

单纯为爱发电的戏盆写手

[银闪]你是我想闯入的生活 Chapter25

银河系闪耀星/轩翔

双A

勿上升




救赎向

双结局






你会读到我的喜欢吗










等门再次开开就看见许结韵不停的反复品味刚刚拍到的视频,还在疯狂截图做表情包,一边嘴上还在可惜:“怎么没拍到严浩翔的,宋亚轩你挡的太严实了吧,真服了,都怪你老夏,我都错过了严浩翔的女装”


“许姐话不能这么说”,夏修雾戳了戳发糕对着边乐呵边坐下的许结韵说道,“都怪宋亚轩挡的太严实了,当时你还追着我往宋亚轩那边跑的时候都没拍到吗?”


“拍到的全是宋亚轩”一直凑在许结韵身边的王嘉峦说道,“不过想想看能拍到宋亚轩也是好事”


“喂喂你们两个当着我的面说这话好吗”严浩翔装作一脸生气的样子。


“我还没说什么呢,我被拍到了呢”宋亚轩夹了块肉塞进还要说的严浩翔嘴里。


严浩翔神奇的安静下来默默的嚼碎了嘴里的酥肉咽了下去。


他不是很喜欢这种油炸的肉,但这个,好像还挺好吃的。


闹腾到八点多,众人终于感觉到时间不早了开始散场,收拾了一下垃圾就往门外走


夏修雾结了帐之后一边肉疼一边问他们需不需要叫车。


女生一致说家长马上就到,男生这种放养的有的坐公交有的两两结伴打车。


“再见啊再见,下周见”最后留下来的四个人对着上了出租车的澎一航说道。


澎一航从窗户探出头挥了挥手,随后汽车扬长而去。


“我们几个做地铁回去啊?”夏修雾问道,宋亚轩和严浩翔都没人来接,赵博文更是一早就说好一起回,“反正住的不远”


“行啊”,严浩翔无所谓,“不过你能踩着我送你的滑板滑两下吗?我很想看看,再说了你这么大你抱着也不方便”


“严浩翔”夏修雾说起着滑板就被气笑,“粉色的!还他妈hellokitty!”


“啊对”严浩翔更是一脸“怎么样”对表情,“反正都是滑板,你滑两下死不了”


“老夏”宋亚轩插嘴,“现在时间不早了,滑一下没什么人看到的”


“对对对”赵博文附和道,“晚上黑谁看得清你这滑板粉色的”


最后没人管夏修雾情不情愿了,直接把滑板拆出来给他放在地上扔掉了外面的纸箱子给他抬了上去。


夏修雾一脸羞耻悲壮的在非机动车道上跟着在人行道上的几个人滑。


一开始被人看他还会觉得尴尬,滑了一段时间之后非常坦然的接受了甚至一路滑进地铁站还来了个帅气的ending pose。


“如果这滑板不是粉色的我可能就夸你帅了”赵博文无情嘲笑道。


“没想到这滑板和你还毫无违和感”,严浩翔一脸认真的说出最欠打的话,用胳膊肘顶了顶宋亚轩,“你说老夏和这滑板是不是特别配”


“是”宋亚轩笑着附和,夏修雾已经一脸无所谓的接受了三个人的揶揄。


“下周见啊”赵博文和夏修雾先下了车,严浩翔冲他们道别,伸手碰了碰低着头戴着一只耳机抓着扶手快站着睡着的宋亚轩,“你不跟他们说再见吗”


“嗯?哦,再见”宋亚轩一脸懵的把头从臂弯里抬起来说了句再见,也不知道他们听不听得见,反正他是说了。


“困了?才八点多”严浩翔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宋亚轩的头一下一下的上下晃。


“一般”宋亚轩顶着一张写满了“困死了”的脸说道,“第一次,有点兴奋而已”


“那有个位置”严浩翔指了指刚刚空出来的座位,“你去那睡,舒服点,到了我喊你”


宋亚轩应了一句迷迷糊糊的坐在座位上靠在挡板上睡觉。


严浩翔跟着他走过去拉着扶手站在他面前,宋亚轩似乎睡的不太舒服,车厢一晃一晃他的身体也随着惯性在挡板上一撞一撞。


严浩翔伸出手垫在宋亚轩头和挡板中间,这次宋亚轩睡的很熟。


或许是感觉到了安全,宋亚轩还不自知的微微蹭了蹭严浩翔的手心。


发丝在严浩翔的手心拨动,也不轻不重的,拨动了严浩翔心里的那根弦。


“到了”严浩翔伸着的手指微屈的轻轻戳了戳宋亚轩的耳边,“要下车了”


“知道了”宋亚轩被叫醒之后习惯性的揉了揉眼睛,抬眼看见严浩翔从自己左边抽出手,条件反射道,“你拿我东西了?”


“啊?”严浩翔则是一脸懵,随后委屈的跟在宋亚轩旁边走出车厢,“我可是让你枕着睡了一路,你怎么这么怀疑我”


“真的假的”宋亚轩撇了眼他。


“真的,手都压红了,你自己看”严浩翔的手伸到宋亚轩眼前,宋亚轩一看确实还是红着的,伸手压下严浩翔的手握在手里揉了揉他的手心。


“抱歉”


严浩翔本意只是想自证清白,突然被宋亚轩这一下搞的心里发懵。


手心痒痒的,心里也痒痒的。


好像有什么话呼之欲出。


“喂,你要跟着我回家吗?”宋亚轩的一句话把游离的严浩翔拽回神。


宋亚轩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松开了自己的手,严浩翔默默的把手背到身后,露出笑脸:“明天见”


“嗯,明天见”宋亚轩转身把钥匙插进钥匙孔里,又转头补了一句,“下次别帮我垫着了,你会不舒服的”


严浩翔停住脚步,几乎脱口而出,“我想如果有下次我还会这么做吧”


宋亚轩戚了一声,却微微咧开嘴角:“那随你”


严浩翔回到屋里直接把整张脸埋进早上懒得叠的被子里,声音闷闷的自言自语:“累死了……宋亚轩怎么有喜欢的人了……啊他为什么不让我帮他垫着……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你在那里嘀嘀咕咕什么呢”严母的声音从耳边响起,严浩翔一个激灵坐起来。


“没什么没什么,啥事啊妈”


“没什么事啊”严母一脸奇怪,“我上来拿本书,你心虚什么呢。”


“我没心虚”严浩翔明显底气不足,“我就是累了,打算歇会”


“哦,那你接着歇,一会把我放桌上做好的饼干给宋亚轩他们送过去”


“你做饼干了?”严浩翔一脸高兴,“我的呢?”


“你的明天再说,先给人家送过去”严母说完往前走,又倒回来,“不许偷吃”


“知道了知道了”严浩翔心里早打好了算盘,反正没说宋亚轩给的不能吃。


严浩翔换了鞋端着盒子就往宋亚轩家走,就四五步的距离,敲开宋亚轩家的门是他表姐开的门。


表姐又请严浩翔进去了,严浩翔轻车熟路往楼上走,推开了一点门,没看见宋亚轩坐在书桌前面。


严浩翔直接把门大敞开,左右看了看,宋亚轩的屋内灯光昏暗,开了夜灯模式。


往左看时看到了宋亚轩荡在半空的腿。,工装裤短了一截露出白皙的脚踝来,白色的板鞋还没脱,估计是真的困了。


宋亚轩还是下午那件衣服,整个人躺在床尾对面从来不用的桌子上,身下垫着垫子头枕着一个排球。


“你怎么睡在这里啊”严浩翔走到宋亚轩的床边坐下来看着宋亚轩。


“你怎么来了”宋亚轩闭着眼睛说道。


“我妈,做了饼干让我送过来”


“吃糖吗”宋亚轩垂在空中的手抬起来伸到严浩翔面前,半睁着眼嘴角带笑一副慵懒样。


严浩翔盯着他拿走了宋亚轩手心的糖剥开塞进嘴里。


“又是柠檬糖啊”


“对啊”宋亚轩微微动了动,“不喜欢我下次换种口味”


“没事,挺好吃的”严浩翔咬碎嘴里的糖,“好好的床不睡这么喜欢睡在这里?”


宋亚轩嗯了一声坐起来,双腿因为用力之后惯性的荡两下:“本来只想眯一会儿的,没想到睡着了”


“眯一会也不能睡这啊”严浩翔有点着急,“腰会疼的”


“可这里能看到整个房间和窗外”宋亚轩笑笑,抓了抓头发,“这样能让我感到安全和满足”


严浩翔还想说点什么,被宋亚轩打断:“走吧,去尝尝你妈妈的手艺,我想你应该也想吃吧”


“会读心术吧你”严浩翔看着宋亚轩手一撑轻轻的跳下桌子。


“也许吧”宋亚轩往后歪了歪头,笑起来,“我会读你的心,别被我发现你的小秘密了”


我会读你的心


那你读不到吗,严浩翔很想这样说


我的喜欢,你会读到吗。



----------



To Be Continue



----------


520快乐啊宝贝们

评论(25)

热度(1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